hg8868体育网|欢迎光临

首页 > 2023版本 > 强企兴垦 正文

强企兴垦

潘建宁到南梁农场调研指导工作

稿件来源: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: 2024-03-14 09:19:15

  3月8日下午,宁夏农垦集团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潘建宁一行到南梁农场调研工作开展情况。

IMG_0032[2].JPG

  在南梁农场蓄水池、枸杞加工厂,潘建宁了解了设备的运行情况,并认真听取了南梁农场领导班子对农场基本情况、土地规模化经营、项目运行及枸杞加工销售工作的详细汇报。

  潘建宁对南梁农场近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,并对今后产业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。土地方面,要做好群众工作,把中央、自治区、集团公司的土地政策给群众讲深、讲透,确保群众工作做实做细,通过科学化解南梁农场历史遗留问题,逐步扩大农场土地公管公营面积。要加大科技投入,通过高效节水灌溉、盐碱地改良和种子选育等方式,提高农作物产量。项目方面,要加大项目谋划,增加项目储备。围绕“强基础、壮产业、补短板”,实施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,加大农场高效节水灌溉覆盖率。通过减少农业灌溉用水,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,有效提升种植产量。引进项目投资,促进战略合作。有效发挥枸杞加工厂,在枸杞代加工、精深加工方面,引进战略合作,积蓄发展后劲,加快产业发展步伐。枸杞方面,优化营销策略,通过直播带货,加大枸杞品牌宣传和营销力度,提高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。强化市场竞争力,通过延伸产业链、拓宽渠道等,进一步提高枸杞的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。(供稿:宁夏农垦南梁农场有限公司)

>>><<<

友情链接

Baidu
sogou